新聞藝人

BamBam初見《換乘2》海恩! 激動狂喊「要瘋了」 場面爆笑她卻想哭XD

韓國戀愛綜藝《換乘戀愛2》結束之後,成員們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其中大爆紅的海恩不只獲得了和賢圭的甜甜愛情,她在演藝圈的行程更是滿檔!最近海恩除了拍拍畫報之外,也登上《換乘戀愛2》主持人之一的 GOT7 成員 BamBam 的個人頻道作客啦~這兩人初次見面的互動完全是搞笑到不行!

圖片來源:뱀집 YT

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在演播室看海恩看習慣的 BamBam ,這次終於要見到海恩本人,可是超級緊張!他在家中等待女主角的到來時,整個坐立難安,一見到海恩更是直呼「我要瘋了,真的要瘋了,怎麼辦」、「我不敢看了」、「好像看到藝人一樣」,海恩也表示「這是我今年最緊張的瞬間」、「我好像要掉眼淚了」,兩人從見到面的那刻起就不斷尖叫(還以為在比海豚音),逗樂不少粉絲 XD

圖片來源:뱀집 YT
圖片來源:뱀집 YT
圖片來源:뱀집 YT

之後海恩在和 BamBam 握手過後也稱讚對方「真的好帥」,讓 BamBam 害羞表示「沒有啦!哪有帥」,之後更說自己害羞的時候就無法直視眼睛,沒想到海恩就立刻出招表示「我可以一直對眼」,還一直抓著對方興奮打招呼,讓 BamBam 整個害羞到不行!最後字幕還模仿了賢圭在節目中的經典名言,打上「下週見喔,姐姐」,讓大家超級期待正片的到來!

圖片來源:뱀집 YT
圖片來源:뱀집 YT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