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加入女團也毫無違和感的Key!網驚「還以為是其中一員」

圖片來源:翻攝自驚人的星期六截圖

有著「女團舞王者」的 SHINee 成員 Key,從出道開始就以完美複製女團舞蹈而聞名,乾淨俐落的手腳動作及舞姿,常常讓網友大嘆怎麼能一模一樣,幾乎沒有任何女團歌曲能難倒他,近日 Key 在固定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中,再度展現超強實力,完美複製女團 NewJeans 大熱曲《Ditto》。

圖片來源:NewJeans 官方 Twitter、Key IG

影片中,只見 Key 一開始還假裝不知道這首歌,結果一秒突變,完美複製《Ditto》的舞蹈,還跟著鏡頭走位,直接把節目變成演唱會現場,讓眾人不斷拍手叫好,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,完全就是 NewJeans 上身。

還有網友放上 NewJeans 跟 Key 的對比影片,Key 真的不是團員嗎!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怎麼能這麼厲害ㅋㅋㅋㅋ」、「真的是天才啊,天才」、「越看越神奇的人ㅋㅋㅋㅋ」、「ㅋㅋㅋㅋ是在考驗他的界線嗎,感覺會一直播不同歌,直到找到他不會的ㅋㅋㅋㅋㅋ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