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社群

自拍驚見猴子壞壞!?雪炫急喊「色鬼太多」揭真相 粉笑瘋「抱歉,這次不站你這」

從女團 AOA 出道,現在轉當演員的雪炫,在女團時期就已經靠著甜美長相和性感火辣的身材,獲得大批粉絲喜愛!最近她到峇厘島度假,其中一張自拍照中竟意外出現18禁的畫面,引發爆笑插曲!

圖片來源:雪炫 IG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김설현(@s2seolhyuns2)分享的貼文

雪炫日前到峇厘島度假,豪不吝嗇的跟粉絲分享她的比基尼辣照,完美身材是讓大家瘋狂又超級羨慕!12日她再度曬出旅遊的自拍,原本是想要問問大家「Netflix推薦(影片)」,沒想到卻讓全網瞬間想歪(害羞)原來是在雪炫後方有兩隻猴子,一隻躺著腿開開,另一隻則把臉埋在躺著的那隻雙腿中間,像是在做什麼色色的事,大家都以為雪炫把野生動物的18禁激戰畫面全都拍了下來,雪炫只好緊急刪掉這個尷尬的限時動態!

圖片來源:雪炫 推特

事後她也無奈的在推特解釋,「因為有太多色鬼所以刪掉這條限動了。牠們只是在幫忙抓蝨子好嗎?」演員李清娥看到雪炫發文就說,「雪炫的人生真的是有點喜劇。」粉絲們還是覺得超級搞笑,紛紛留言「抱歉了雪炫,這一次我站在網友這邊哈哈」、「怎麼猴子這麼巧就當著雪炫的面這樣」、「這太搞笑了,害我都不經懷疑雪炫是不是故意的」XD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