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(G)I-DLE雨琦最崩潰的「可愛三連拍」 舒華不嫌事大直喊:躲不了

(G)I-DLE為了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《紅白藝能大賞》特別來台,14日下午提前在記者會上公開亮相,過程中他們除了大聊新年新希望外,不免俗的要讓他們體會一下台灣經典特色「夜市文化」,除此之外,隊長小娟也公開了未來是否會來台開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的計畫。

這次來台製作單位特別準備夜市的經典遊戲「打彈珠」,讓成員們嚐鮮看看,只要彈珠進入有寫著美食的洞口,即可獲得該美食,心心念念著「小籠包」的Minnie及以愛「滷肉飯」聞名的舒華,都順利挑戰成功,她們開心到一臉露出擁有全世界的表情,真的超可愛!

但反觀一心想著珍珠奶茶的雨琦,卻溜進了「可愛三連拍」的任務指令,讓在團體中一向都是比較直率、酷感的她超崩潰,讓一旁的成員們不嫌事大,舒華更狂喊著「躲不了」,讓雨琦又是「捧臉撒嬌」、「扮演兔子」又是「比YA賣萌」,動作一結束她馬上躲到舒華後面,隨後趕緊催促下一為挑戰者小娟,雨琦害羞到起雞皮疙瘩的樣子,真的太好笑了啦!

在訪問期間被問到「未來是否會來台開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的計畫?」隊長小娟則表示「從去年開始我們就想說一定要舉辦巡迴演唱會」,並透露她們一直都有認真在準備,希望真的能夠順利舉辦,聽完之後NEVERLAND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!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