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NCT在玹遭指控不尊重前輩?遭網友怒罵「厚臉皮的傢伙」

圖片來源:在玹 IG、theqoo 論壇

NCT 成員在玹個人 IG 近日突然遭到惡意評論洗版,指控在玹不尊重同公司前輩 EXO 的燦烈,原因竟是因為精品品牌 PRADA 日前宣布在玹為首位擔任該品牌主要國際品牌大使的 K-POP 藝人,而此前燦烈也擔任過該品牌大使,但早在2020年就已解約,但許多燦烈粉絲還是認為在玹搶了燦烈的位置。

圖片來源:在玹 IG、EXO 官方 Twitter

部分燦烈海外粉絲主張燦烈才是 PRADA 的首位 K-POP 品牌大使,因此要求把首位拿掉,因為燦烈才是首位,但其實燦烈當時只是擔任「Linea Rossa 系列」的品牌大使,而在玹這次則是全體的品牌大使。

圖片來源:在玹 IG

因為如此,在玹 IG 不斷收到辱罵,以及要求在玹向燦烈道歉的留言「你這低賤的的東西,不覺得厚臉皮嗎?」、「是你教粉絲這麼光明正大地罵朴燦烈前輩的嗎?」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在玹 IG 慘遭惡意洗版好幾天,說他看不起自家前輩,在玹的粉絲也出來力挺自己偶像,兩方粉絲激烈爭吵,但不少路人網友們都覺得無言「燦烈一定覺得很丟臉.....」、「到底為什麼要這樣」、「這是裝作粉絲來侮辱他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」、「超級荒唐ㅋㅋㅋㅋㅋㅋ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