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BLACKPINK「一動作」力挺前師兄!他的新歌讓演藝圈淪陷了

圖片來源:BLACKPINK 官方 Twitter、Jisoo IG

BIGBANG 太陽時隔5年以新曲《VIBE》 Solo 回歸,還邀請後輩 BTS 智旻跨刀合作,讓兩派粉絲都非常興奮,歌曲一釋出就馬上橫掃國內外排行榜,可見粉絲們期待了多久,不只粉絲,不少藝人也紛紛稱讚歌曲及兩人的實力,除了 BIGBANG 及 BTS 團員們外,太陽的前 YG Ent. 師妹 BLACKPINK 成員們,也大力幫師兄宣傳。

圖片來源:太陽 IG

Jisoo「各位~~~(標記太陽 IG 帳號)Bonjour~~~」

圖片來源:Jisoo IG

Jennie「(太陽帳號)不愧是帥氣的太陽歐巴 Vibeeeeeee」

圖片來源:Jennie IG

ROSÉ「(太陽帳號)Viiibbeeeeee」。

圖片來源:ROSÉ IG

看來太陽這次回歸,不只燒到粉絲們,連 BLACKPINK 成員們也跟著中毒,太陽與智旻的神仙組合,大家還不趕快聽爆啊~~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