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Henry 成為校園暴力預防宣傳大使,但韓國網友覺得不適合

照片來源:Monster Entertainment

Herny 被選為校園暴力預防宣傳大使,但韓國網友覺得不適合。

最近,Henry 在首爾麻浦警察署出席了校園暴力預防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,之後將會根據青少年年齡層製作預防校園暴力的海報與影片,不僅是社群,還計劃利用戶外大型電子看板等積極展開宣傳活動。

在委任儀式上,Henry 說:「平常就很喜歡小孩,和青少年一起製作了多樣的內容,能夠正式參與預防校園暴力,感到非常榮幸。只要大家都能為愉快的學校生活提供幫助,無論何時,無論是什麼都會竭盡全力。」

但這消息公布後,韓國網友紛紛表示「Henry 不適合擔任宣傳大使」,是因為最近他表現出的親中行動受到了影響。去年10月,Henry 上傳了演奏《我愛中國》的影片,受到韓國網友指責,之後又作為中國舞蹈節目的評審,讓大家感到失望。

此外,他還透過微博表示「我很愛成都,下次再見吧。」並上傳中國國慶相關內容,受到了韓國網友的譴責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