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男偶像爆「作假病歷減免兵役」傳是《兩天一夜》的他!公司回應惹傻眼

圖片來源:RAVI IG

在去年10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入伍的VIXX RAVI , 12日竟爆出為了減免兵役製造假病歷,引起軒然大波!韓媒紛紛找上 RAVI 所屬的 GROOVL1N 想討個說法,結果他們竟丟出個曖昧不明的回應,讓全網超級傻眼!

圖片來源:RAVI IG

據韓媒《京鄉新聞》報導,涉嫌幫助逃避兵役而被拘留的具姓仲介人表示「偶像出身的 Rapper 歌手 A 某也透過自己獲得了兵役減免」,拿到4級(補充役)的體檢結果,他還提到 A 某在去年5月以當兵為由,從知名綜藝節目下車,同年9月回歸歌手本業出專輯,10月再以社會服務員身分服兵役。種種線索都和曾經出演《兩天一夜4》的 RAVI 不謀而合,引起大眾懷疑。

圖片來源:京鄉新聞
圖片來源:《兩天一夜》IG

而面對韓媒的詢問,RAVI 成立的「GROOVL1N」一直處於沈默狀態,在失聯許久之後終於丟出「因為涉及國防義務問題,將在掌握具體內容後再做說明」的回應!整個聲明內容超級簡短又曖昧不明,讓大家看了超級傻眼,紛紛表示「怎麼沒有否認不是他」、「正常會強烈否認或是回答毫無根據事實吧」,加上 RAVI 在大家眼中形象一直很良好,網友也都驚訝直呼「天啊!不會吧」、「不太敢相信」、「兵役問題很敏感欸」⋯希望他能好好跟大家解釋清楚啊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