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《黑暗榮耀》金銀淑作家分享該劇創作靈感來自高二女兒!

照片來源:NETFLIX、news1

作家金銀淑分享了創作《黑暗榮耀 (The Glory)》的幕後故事。

《黑暗榮耀》講述了幼年時期因霸凌而讓靈魂破碎的女人,用一生精心準備的淒慘復仇故事。該劇播出後,受到熱烈迴響,網友們紛紛在各討論區談論金銀淑寫劇本的幕後故事。

金銀淑之前接受訪問時,有談到創作靈感是來自某天和高二女兒的對話,在談話中受到了兩次的衝擊。

金銀淑說:「我一直擔心女兒會不會因為我而受到不必要的關注或誤解。」但女兒用一句話消除了我的恐懼:「媽媽,什麼時候的金銀淑啊!」引起現場一片笑聲,這是她與女兒談話後的第一波衝擊。

第二次為女兒提問:「媽媽,我打死別人或我被人打死,這兩個哪個會更難過?」金銀淑分享說當時聽到這問題十分震驚,並回:「這是第二次衝擊,要是發生這種事,簡直就是像在地獄。就在那瞬間,很多故事就在我腦海中展開,就這樣開始製作《黑暗榮耀》了。」

對於金銀淑作家分享了創作靈感後,網友對此留言:「如果我的孩子把人打死,會感到絕望,要想如何讓孩子走回正軌。」、「兩個都很可怕」、「比起孩子打人,還不如被打,被打我可以保護你,但打完人回來怎麼辦」、「如果我孩子是死人的人,那表示我的孩子不是人」、「我覺得最好不要生小孩」...等,反應熱烈。

最後附上該訪問的影片,往下看看吧!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影片來源:Movie-bee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