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宋慧喬 x 金銀淑作家《The Glory》預告與首播時間公開

照片來源:NETFLIX

宋慧喬 x 金銀淑作家《The Glory》預告與首播時間公開。

《The Glory》講述曾遭受過殘酷校園暴力的受害者,在成為小學老師後,向欺負她的人進行報復的故事。由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秘密花園》金銀淑作家執筆、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與《青春紀錄》導演安吉鎬執導;男女主角為李到晛和宋慧喬。

在最新發布的預告和海報中,宋慧喬獨自坐在散落著鞋子的美麗樹下,不祥地說著:「沒有原諒,沒有榮耀」,讓人對故事十分好奇;特別的是以刺繡方式出現的樹木、花朵等物件,似乎說明了女主角長時間精心策劃復仇的意義。

《The Glory》將在12月30日於 NETFLIX 上映,往下看預告吧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影片來源:Netflix Asia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