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網友票選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最愛歌曲!有你的pick嗎?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已結束5年多,還是常常被粉絲們提起,以限定團體出道後解散的11人男團 Wanna One 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痛,雖然成員們在各個領域都有亮眼發展,但不時還是會有粉絲敲碗合體,近日有網友再度翻出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多個經典舞台,並上傳到 theqoo 論壇,再度掀起一波回憶殺。

It's《Show Time》

(金塞繆爾、盧太鉉、朴優啿、河成雲、李宇鎮、金相均、尹智聖)

月下少年《I Know You Know》

(金泰東、權玄彬、徐晟赫、金叡顯、金東賢、金東漢、張文福)

Knock《Open Up》

(金龍國、姜丹尼爾、姜東昊、柳善皓、周鶴年、林煐岷、高田健太)

Slate《Oh Little Girl》

(崔珉起、李建熙、鄭世雲、裴珍映、安炯燮、李義雄、朴志訓)

國民的兒子《NEVER》

(黃旼炫、金鍾炫、金在煥、邕聖祐、李大輝、朴佑鎮、賴冠霖)

貼文一出,馬上掀起熱烈回應「《Produce 101》第2季真的太厲害了ㅋㅋㅋㅋ」、「不管是支持哪個隊,所有舞台都太棒了」、「我到現在還在聽 I Know You Know」、「我真的超愛 NEVER」、「Oh Little Girl 真的聽起來很清爽」、「我的回憶們ㅠㅠ 全部都好喜歡ㅠㅠ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