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IVE 張員瑛身體出狀況?親自出面向粉絲報告

圖片來源:張員瑛 IG

IVE 出道後,一發新曲就能火速攻佔國內外各大排行榜,人氣火爆,被稱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,6日 IVE 在機場出發前往泰國參加金唱片頒獎典禮,有網友將成員張員瑛在機場的模樣上傳,影片中,張員瑛的笑容與平常比起來有點無力,整個人看起來也軟綿綿的沒有什麼朝氣,雖然還是微笑著與粉絲打招呼,但看得出來似乎在強忍著不舒服的感覺,引起粉絲擔憂。

為了怕粉絲擔心,張員瑛也在到達泰國後,透過 Universe 平台向粉絲們說明自己的狀況,讓粉絲安心「其實在出發前狀況不太好,讓我有點擔心,因為什麼都做不了,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我也無事的到達泰國,真是慶幸,姐姐(粉絲)。」她接著說「感覺有點累,所以在機場沒能好好打招呼,真的很抱歉,今天(6日)會在泰國好好充電一天,明天像平常一樣開心的見面吧。」她還擔心粉絲狀況「姐姐絕對不要生病,姐姐生病的話,我會很難過」,並繼續跟粉絲閒聊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witter

看到張員瑛親自報告自己的狀況後,不少粉絲也稍微安心了一些「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那麼忙的活動,不生病才奇怪吧,不過她真會說話」、「我的小公主...一定要健康...ㅠㅠ」、「影片的表情看起來很像在忍耐,原來是真的ㅠㅠ 不要生病」、「就算生病也會想到粉絲,真厲害又善良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