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無時無刻都在跳舞的BTS智旻!害怕跟難過是這個樣子?

圖片來源:智旻 IG

世界級組合 BTS 可以說是實力顏值兼具,不管是唱歌、跳舞、Rap 都無可挑剔,舞台上的霸氣與私底下的可愛行為也可以說是判若兩人,有網友整理出無時無刻都在跳舞的智旻片段,害怕的時候先跳個舞,難過的時候也跳個舞,可愛模樣,讓粉絲笑翻。

害怕手被割到的舞

心情不太好的舞

粉絲們紛紛留言「就算這樣還跳得超好」、「說著我有點害怕,還能這樣跳的人ㅋㅋㅋㅋㅋㅋㅋ 智旻真是一直以來都這麼可愛」、「不是,只是開玩笑跳的,怎麼還跳這麼好」、「害怕跟難過都跳舞的智旻ㅋㅋㅋㅋ 完全是天生舞者ㅋㅋ」、「害怕的舞也太可愛ㅋㅋㅋ 不過我本來想跟著跳,但超難...他竟然跳得這麼簡單ㅠㅠ」、「要瘋了,超可愛」等,智旻竟然隨便扭扭就能這麼好看,真的不愧是天生舞者!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