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【網友說】柾國無法理解不吃披薩邊邊的人!下雨天吃飯可以無限加湯XD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Twitter

BTS 在世界各國都享有超高人氣,成員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眾關注,日前有網友整理出 BTS 中的吃貨代表柾國曾對食物的認真發言XD 柾國是出了名的什麼都吃,就連會被一些人排斥的香菜、薄荷巧克力、夏威夷披薩、葡萄乾、鯛魚燒冰淇淋、B.B.BIG 紅豆冰棒、玉米粒冰棒等,一個都不會放過,以下為柾國的過往發言XD

完全無法理解不吃披薩邊邊的表情ㅋㅋㅋㅋ

葡萄乾

「加了葡萄乾的麵包很好吃啊!還可以增加麵包的甜味!很好吃!不喜歡吃就不要吃!葡萄乾很好吃欸...」

薄荷巧克力 vs 巧克力泡麵「我喜歡薄巧」

柾國算是挺懂吃的傢伙(?)

泡麵只是開胃菜

Suga「都到了這種飯店,你還要吃泡麵嗎?」

柾國「你在說什麼啊,泡麵只是開胃菜」

下雨加湯

柾國「在雨中表演很有趣」

J-hope「那在雨中吃飯怎麼樣?」

柾國「很棒啊,這樣可以無限加湯!雖然可能會變很淡...」

 

粉絲點了獵奇辣炒年糕,但擔心會糊掉,柾國對粉絲說了一句名言「糊掉也沒關係啊,那樣量就會變更多」XD

照片來源:BTS FB

看到的粉絲都對柾國對待食物的態度感到佩服「在柾國面前絕對不能講食物的壞話...柾國對食物很認真」、「無限加湯ㅋㅋㅋㅋ 這種心態很好」、「暈,竟然連香菜都能吃,我都不知道ㅋㅋㅋ」、「找柾國不吃的東西可能比較快ㅋㅌㅋㅌ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