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社群

有瀏海的Jennie太可愛!正式宣佈離台灣的大家更近了

圖片來源:Jennie IG

BLACKPINK 在世界各國都享有極高人氣,她們在2022年9月發行新專輯《BORN PINK》後,就馬上於同年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〈BORN PINK〉,從首爾開始,橫跨北美洲、歐洲,接著在今年開始回到亞洲,下半年將會去到大洋洲,預計舉辦42場演唱會,7日,Jennie 在個人 IG 發布了一組在專機內拍下的照片,狀態看起來十分良好,她在貼文中寫著「亞洲巡迴開始」!

圖片來源:Jennie IG

照片中,Jennie 穿著一身黑色香奈兒服飾,坐在專機裡擺出各種表情,時而認真時而俏皮,看來這幾天有充分的休息,她用韓文及英文寫下「亞洲巡迴開始,加油!第一站曼谷」。

圖片來源:Jennie IG

看到的粉絲們也紛紛前來留言「我為妳驕傲 Jennie」、「祝妳的第一站 BORN PINK 亞洲巡迴成功 Jennie,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終於來了!Jennie」、「妳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」、「好好享受演唱會吧親愛的,希望妳一路平安」、「歡迎來到泰國」等,台灣的粉絲們再堅持一下就好,女孩們3月就要來啦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(@jennierubyjane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