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高允貞高中照流出!網嚇「想肉搜幫她整形的醫生」真相出爐大家全怒了

圖片來源:高允貞 IG

仙女高允貞從出道以來就因絕美外型備受大家矚目,大大的小鹿雙眼、厚嘟嘟的嘴唇和巴掌大的精緻臉型,都讓大家羨慕到不行!尤其最近她在和李宰旭主演的《還魂:光與影》中,更是用穩定的演技輸出獲得大眾好評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有著「小全智賢」稱號的她,最近卻因一張「沒整形過」的高中畢業照,掀起熱議!

圖片來源:高允貞 IG

日前韓網上突然出現一張說是高允貞高中時期畢業照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那名女生膚色暗沈、單眼皮、臉頰也肉肉的,雖然也是個清秀的可愛女生,但跟現在的高允貞完全不一樣,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「想要肉搜幫她整形的醫生。」

不過馬上就有網友貼出高允貞原版的畢業照,跳出來幫她澄清照片是被人惡意修圖過的,原本白皙的皮膚被調黑,眼睛也被修小了2圈,還說「高允貞的個性很好,心地善良!不懂為什麼女藝人火了之後,就一定要被散播這種東西,真是令人無語⋯」,其他網友在得知真相後也傻眼表示「是有多忌妒」、「瘋狂到連過去的照片都能惡意修改散播」,而高允貞的經紀公司也為此嚴厲警告了惡評者。

圖片來源:SBS Star 推特

其實過去高允貞就大方認了自己有整型過,而且還是自己和整型醫師經過多次討論,才設計出來的完美範本!但就算真的有整型,又怎麼樣呢?高中時期的允貞一樣也是漂亮好嗎~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