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Jin軍中生活曝光!訓練完痛苦模樣惹人心疼

圖片來源:Jin IG

BTS 大哥 Jin(金碩珍)在上個月13日正式入伍,於漣川郡5師團接受新兵訓練,漣川郡5師團在6日於官咖公開了一張訓練兵們的照片,BTS Jin 辛苦訓練後的痛苦表情,吸引眾人注目。

照片來源:soompi

公開的照片中,剛接受完生化房訓練的 Jin 看起來表情非常痛苦,周邊的同期們正在幫他用水洗掉 CS 催淚瓦斯,照片一公開,就吸引了世界各國粉絲的關注。

照片來源:漣川郡5師團

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留言「碩珍辛苦了,真是太帥了,我為你驕傲~就算只能這樣聽到你的消息也覺得很高興」、「生化房一定很辛苦吧,碩珍啊」、「太帥了,金碩珍!!!!!!竟然能在碩珍守護的國家生活...我一定要努力活著ㅜㅜ」、「一定很刺眼ㅠㅠㅠㅠ 辛苦了 Jin ㅠㅠㅠ」等,Jin 預計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,Jin 跟粉絲們都要加油啊!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