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連金鍾國都羨慕的超猛身材是他!邊摸邊喊「好羨慕喔」

模特兒出身的男星金英光,從2008年開始接拍電視劇,高大帥氣的外型一直擁有超高人氣,對外型自我要求很高的他,始終保持超完美身材。

圖片來源:金英光IG

近日金英光來到金鐘國的個人 YouTube 頻道《GYM JONG KOOK》,和金鐘國一起健身運動,兩大猛男合體,粉絲直呼畫面「好養眼」。

圖片來源:金英光IG

魔鬼教練金鐘國在開頭時,站在金英光旁邊便直呼「長得帥的人不能健身的」,笑稱會搶了他們的飯碗,金英光則在一旁脫掉外衣,只穿著緊身訓練服,立刻秀出超級好身材,露出超猛胸肌看得連金鐘國本人都大喊「太羨慕了」。

圖片來源:金英光IG

接連做了幾組運動後,金鐘國一邊摸著金英光,一邊狂讚他身體素質超好,每個部位的肌肉都超級完美,笑稱不能再讓他繼續運動了,「必須斬斷他的健身之路才行了」,超幽默反應也讓粉絲爆笑不已,還有粉絲留言感嘆「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長得高又帥的人」,「金英光身材真的超好呀」,「完全明白金鐘國的心情」。

 

Kpopn 的李芙琳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