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申敏兒金宇彬將在今年結婚?韓媒大膽猜測原因曝光

圖片來源:申敏兒 IG、金宇彬 IG

申敏兒與金宇彬之前才另類同台,與公司藝人一起裝飾聖誕樹,展現8年情侶默契,讓兩人粉絲又掀起催婚風潮XD 近日,韓媒爆料,小倆口很有可能在2023年內結婚,消息一出,粉絲們都非常期待。

圖片來源:申敏兒 IG、金宇彬 IG

據了解,申敏兒與金宇彬因合拍服裝廣告而相識,兩人相差5歲,2015年開始戀愛,感情非常甜蜜,但兩人一直都非常低調,只有被拍到過在街上約會的模樣,2017年金宇彬被檢查出鼻咽癌,不少人猜測他們會因此分手,但沒想到申敏兒選擇繼續陪伴在男友身邊,陪他化療,直到不久前金宇彬才康復,並與申敏兒一同拍攝電視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正式復出。

圖片來源:KBS Entertain YouTube 截圖

而韓媒之所以會猜測在今年結婚,是因為金宇彬在2015年接受《演藝家中介》採訪,被問到「想什麼時候結婚?」時,他回答「35歲左右。」1989年出生的金宇彬,今年正好是35歲,因此韓媒才會大膽猜測兩人的好事已近,身為粉絲,跪求兩人快結婚吧!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