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iKON 離開 YG 後,與 143 Entertainment 簽約,預計4月回歸

照片來源:iKON IG

iKON 離開後,與 143 Entertainment 簽訂完整體合約。 iKON 在去年12月30日與前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,YG Ent. 表示尊重彼此意見,合約到期不續約。

1日,經紀公司 143 Ent. 宣布 iKON 加入,而 iKON 對與 143 Ent. 表示:「以絕對不被打破的完整體活動為首要前提,與長期在音樂上有互動的製作人 Digital Masta 之經紀公司 143 Ent. 想法一致。我們將會更加熱情地繼續 iKON 的音樂,以回報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熱情支持與喜愛。」

143 Ent. 由製作人 Digital Masta 於2020年創立,目前旗下有 LIMELIGHT、Kep1er 成員坂本舞白和姜睿序。

另外,iKON 預計在4月發行新專輯,正在製作中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