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驚人!韓男團帥成員婚後變這樣?前後對比認不出來

日韓混血男星康男從歌手身份出道,在2019年與滑冰美女國手李相花結婚後,於2022年通過入籍考試正式成為韓國國民,在韓國發展的同時,也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有趣日常。

圖片來源:康男IG

也是吃貨一枚的康男,不久前在頻道上跟粉絲約定,如果在期限內減肥失敗,就要捐錢做公益,而最新瘦身結果出爐:減肥宣告失敗!

圖片來源:동네친구 강나미

曾是花美男帥哥的康男,近期拍了超多吃播影片,不知不覺胖了一大圈,跟過去在團體 M.I.B 時期帥氣的模樣實在差蠻多,康男笑說最近的伙食費真的超支,甚至還把信用卡刷爆,更曾經有2個人吃飯卻點了8人份餐點的驚人經驗。

圖片來源: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

影片播出時康男說他反倒比減肥宣言前胖了6kg,笑稱自己是為了做公益而「故意增胖的」,他本人也親自來到捐贈中心實際探訪,機構人員表示這筆費用會用在動物關懷的醫療費用上,康男親自去看了可愛的動物們,相當溫暖,網友留言「希望康男新的一年別為了要做公益又故意減肥失敗呢」。

Kpopn 的李芙琳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