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Jisoo生日成員展現團魂!網友票選BLACKPINK出道時最愛誰?

圖片來源:Jisoo IG

今天1月3日,是我們 BLACKPINK Jisoo的生日啊!成員們也團魂滿滿的先後在個人 IG 慶祝 Jisoo 的生日,首先 Jennie 上傳了兩張與 Jisoo 的照片,用英文及韓文寫下「Happy birthday chu」。

圖片來源:Jennie IG

再來 Lisa 上傳了一段 Jisoo 的影片「Happy birthday to 我的姐姐」,ROSÉ 也上傳與 Jisoo 的合照,寫下「我可愛的姐姐 Jisoo,祝妳生日大快樂,希望妳今天能渡過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,我愛妳~~」,展現了團員們的好感情。

圖片來源:Lisa IG、ROSÉ IG

BLACKPINK 出道已快7年,團員間的好感情,讓粉絲們津津樂道,日前剛結束歐美世巡演唱會,場場爆滿,展現超高人氣,1日有網友在 theqoo 上傳一則「BLACKPINK 剛出道時,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成員是?」,掀起一波回憶殺,引起大量網友回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 論壇

「《口哨》是 Lisa,Jennie 是《Playing with Fire》之後很深刻」、「ROSÉ 的音色超棒」、「Jisoo 真的不是 YG 會出來的臉,所以被嚇到ㅋㅋㅋ」、「Jennie 在 MV 中吹口香糖的樣子,印象很深刻」、「Lisa,覺得她很像洋娃娃」、「Jennie...長相就是符合 BLACKPINK 團名的人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