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Kang Nam、李相花相戀一年,確定在10月12日結婚!

Kang Nam、李相花
圖片來源:OSEN

Kang Nam (33) 與滑冰選手李相花 (31) 相戀一年,多次傳出結婚說的他們,日前正式宣佈將在10月12日結婚。

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與李相花所屬公司 Bon Boo ENT 在29日發表共同聲明,表示:「Kang Nam 與李相花確定在10月12日於首爾某處的一間酒店舉辦婚禮。Kang Nam 與李相花基於對對方的愛與信任決定結婚,這是兩人愛情的果實,請大家對即將有新出發的 Kang Nam 與李相花的未來送上溫暖的祝福,他們會更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來回報大家給予的愛與關心。」

Kang Nam、李相花去年因出演 SBS《叢林的法則》而結緣,之後兩人再次合作節目,並發展成為戀人,今年三月公開戀愛,雖然兩人交往時間不長,但在李相花宣佈隱退與 Kang Nam 正在準備歸化韓國時,皆多次傳出結婚說,持續否認的兩人最終宣佈他們將攜共渡一生的消息。

另外,Kang Nam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日前於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訊》中表示,雖然已確定日期與場所,但兩人的婚禮仍處於準備初期,之前因為沒有正式宣佈,所以有些許負擔,該名人士更透露 Kang Nam 是在能看到漢江的地方向李相花求婚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Kpopn 的 Jessic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