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aespa Winter的長相到底偏哪一系?兩派主張掀起激烈討論

圖片來源:aespa 官方 IG

aespa 出道後的實力及顏值都備受稱讚,發行的單曲及專輯都能橫掃國內外排行榜,還能掀起一股模仿熱潮,可以說是四代女團的代表之一,話題度與人氣都非常高,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發出多張 aespa 成員 Winter 的照片,問網友「大家覺得 aespa Winter 的長相是暖系還是冷系」。

圖片來源:aespa 官方 IG

該名網友表示「我每次看到 Winter 都覺得是冷美人,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說她是暖美人,嚇我一跳...」,不少網友也表達自己的意見「完全就是冷系...從外表上來看的話,感覺 aespa 全員都是冷系ㅋㅋㅋ 我覺得看到面無表情的 Winter 好像會有點冷颼颼的感覺,所以我選冷系」、「我只看到冷」、「Winter 是冷中之冷」等。

圖片來源:aespa 官方 IG

另一派網友則主張暖系「放下長髮的時候是暖系,短髮或綁頭髮的時候好像就變成冷系ㅋㅋㅋㅋㅋ」、「完全就是暖啊」、「暖!可能是因為頭髮跟妝容才看起來冷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