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官方數字都假的?SJ真實身高驚人曝光!神童爆戀愛加碼公開體重秘密

在最新播出的 SBS 人氣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裡,剛大方承認和圈外女友戀愛中的男團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,直接幫成員們量起了身高,大過年的不只公開戀愛還公開全員身高,超真實模樣在節目播出後讓粉絲笑到不行。

圖片來源:Super Junior IG

Super Junior 除了歌曲受到喜愛,在藝能節目、戲劇等都有很好的表現,屬於在韓國演藝圈全方位都發展的相當出色的偶像男團,沒有偶包的自然模樣是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的一大原因,他們這次也甩開束縛,在節目裡公開身高,由神童親自拿起捲尺幫成員們一一測量,最高的始源有183cm,老么圭賢178cm,藝聲有175cm,美男希澈則是174.8cm,隨著量出來的數字逐漸下降,讓其他人驚恐不已,再來輪到舞蹈擔當的銀赫、東海,分別是172cm和169cm,隊長利特則是171.8cm,後面幾位都比官方公開的身高少了許多,最後厲旭更是測出只有165cm,笑噴眾人。

圖片來源:SBS Entertainment

原來是神童故意只量到大家的額頭位置,超爆笑真實反應播出後讓超多網友留言「他們真的是偶像嗎」?彼此愛開玩笑也是他們維持好感情的秘訣之一,期待新的一年,成軍滿17週年的 Super Junior,繼續在螢光幕前散播歡樂給觀眾。

Kpopn 的李芙琳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