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李孝利親吐求子心酸事 大喊這原因『超後悔出道當藝人』!

韓國女神歌手李孝利在12/31日播出的藝能節目《加拿大 CHECK IN》中,大嘆自己近年來超想求子的懇切心情,親吐真實心聲引起粉絲議論紛紛。

圖片來源:tvN官網

演藝工作的辛苦眾所皆知,而曾經風靡全韓的李孝利,近年來卸下性感女歌手的身份,和音樂人老公李尚順在婚後,把重心轉移在個人家庭生活,並投身公益頻頻為流浪動物發聲,她在新播出的實境節目中,來到流浪犬的加拿大領養人家中,看到一家和樂融融生活的模樣,大喊羨慕,覺得家裡有奶奶和孫子等熱鬧的生活日常,比她和老公兩人獨自生活的感覺「更讓人安心」。

圖片來源:tvN IG

她也和一起同行的李仁淑(音譯)在露營的晚餐時大聊特聊,這幾年非常想生小孩的李孝利,更直接請對方教她幾招能順利懷下3個兒子的秘訣,自然流露的對話讓觀眾忍不住笑出來。而在舞台上魅力破表的李孝利更直呼,假如現在回到20歲,「我應該不會當藝人,只想平凡的過生活」,從1998年出道至今超過20年,對於身為公眾人物要面對眾人的指點過活這件事,至今仍難以接受,甚至常懷疑選擇出道當藝人這件事,是不是人生的正確選擇?

圖片來源:tvN官網

在節目中聽到李孝利一席的真心告白,其實讓許多粉絲表示不捨,雖然希望她能一直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也祝福她順利懷孕一圓生子夢,過上想要的家庭生活。

圖片來源:tvN IG
Kpopn 的李芙琳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