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李孝利新節目《加拿大 Check In》海報與預告公開

照片來源:tvN IG

李孝利與狗狗特別視線的 tvN《加拿大 Check In》海報與預告公開!

tvN《加拿大 Check In》是李孝利和金泰浩PD合作《首爾 Check In》的延伸,是李孝利10多年來一直堅持流浪狗志願服務,為了見到被領養到海外的狗狗而前往加拿大的旅程節目。

最新公開的海報中,可以看到李孝利和狗狗的視線投向彼此,他們相視、幸福的笑容和「I Remember You」的字句,讓人更加期待溫馨的重逢場面。

而接續海報公開後,也釋出了第一集的預告,李孝利的加拿大之旅即將開始,包含了喜悅和感動的眼淚。李孝利說:「拍攝完節目後,我感受到了以前從未有過的新感情。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那種特別的情感。」

《加拿大 Check In》將於12月17日韓國時間晚上10時40分首播,往下看預告吧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vN(@tvn_joy)分享的貼文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