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張員瑛 Leeseo對嘴「翻唱IU歌曲」!再爆沒重新錄音 網怒「不要自稱歌手」

IVE 張員瑛從出道以來,就因甜美臉蛋和不科學的高挑身材備受矚目,一舉一動都能登上熱搜!不過也正因為「人紅是非多」,常常有許多爭議爆發,就像最近她又發生假唱事件,被網友罵翻了!

圖片來源:IVE IG

31日張員瑛和隊友 Leeseo 在《2022 MBC歌謠大祭典》展示了 IU 《Strawberry Moon》的翻唱舞台,坐在椅子上的兩人明明沒有跳舞,可以專注演唱,卻被網友發現全程對嘴,兩人努力演了一場在唱歌的戲,殊不知還是假唱得很明顯,讓評論區瞬間充滿負評,說「我從沒見過這樣堂堂正正地坐著,拿著麥克風假唱的」,還要她們「別自稱是歌手了」⋯

圖片來源:MBCkpop YT
圖片來源:MBCkpop YT

不只如此,網友也質疑此次音源不是以歌謠大祭典這場表演重新錄音的,而是直接拿張員瑛和 Leeseo 在5個月前,於 IVE 頻道上翻唱過《Strawberry Moon》的音源來播,讓大家超級傻眼!紛紛寫下「一看就知道是對嘴的,很沒誠意,結果沒想到還是直接拿以前的音源來播⋯」、「甚至連對嘴都對不好ㅋㅋㅋㅋㅋ 真的是歷代級」、「雖然是 ONE TOP,但是第一次見到這麼沒有實力,對本職工作沒有誠意的愛豆」、「公司只會教她們裝漂亮嗎?」、「是在對決誰更漂亮的舞台吧」。

圖片來源:IVE IG

不過也有粉絲生氣表示「全是公司的錯」,公司放著主唱不用,非要製造這種爭議,只能說這波謎之操作,大家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啊><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