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選秀節目練習生選出最佳前輩愛豆!「BTS柾國也在內」網讚:眼光一致

圖片來源:SHINee 官方 IG、柾國 IG、Mark IG、KAI IG、YEONJUN IG

南韓選秀節目《Boys Planet》預計在明年2月開播,29日搶先公開選手個人資料及主題曲,有網友統計出被這季選手提出最多次當作榜樣的5位偶像前輩,包含 SHINee 泰民、BTS 柾國、NCT Mark、EXO KAI,以及 TXT YEONJUN,名單一出來,就掀起熱烈討論「都是舞台能力很強的人」。

SHINee 泰民

BTS 柾國

NCT Mark

EXO KAI

TXT YEONJUN

其實5位前輩偶像都是常常被後輩提起的偶像圈模範榜樣,因此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認同「柾國超認同」、「我們柾國,不過這5人都是舞台很強的人,所以不意外」、「果然大家眼光都差不多,平常很顯眼的人都在裡面ㅋㅋㅋㅋㅋㅋ」、「雖然泰民柾國無法超越,但這幾人真的都超認同ㅋㅋㅋ 如果我也是練習生的話,也會選這5人」、「泰民跟 KAI 表演能力超強」、「喔,5名都是從 SM 跟 Big Hit 出來的,真是神奇,但也真的都是很強的人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