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宋仲基被爆試鏡英國BBC電視劇!進軍海外遭疑受女友影響...

宋仲基驚喜認愛英國女友,兩人至今甜蜜交往一年多,27日韓媒《體育首爾》獨家報導指出他在2021年拍攝完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後,曾準備參加英國BBC電視劇試鏡,更懷疑是否是受了女友的影響。

圖片來源:宋仲基 IG/@tnsml555 twitter

戀情公開後大家火速起底女方的身分,發現女方是英國前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,精通各國語言的她,目前轉行當英文家教,然而廣大的網友們就更加好奇,「八竿子打不著」的倆人究竟是如何墜入愛河?這時就有人猜測女方可能就是宋仲基在拍攝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義大利文老師,宋仲基曾經在受訪時說過,當年在拍攝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時,還特別請老師在片場隨時調整發音,「每次拍攝結束後,義大利文老師就會走過來說『去練習吧』」笑說她比導演還要可怕!如今網友們在翻出這些細節,更加確定兩人相愛的時機點啦!

圖片來源:宋仲基IG

據南韓業界人士透露:「當時是韓國演員積極尋求國外演出機會,因此認為事業心重又聰明的宋仲基,正在準備海外項目的試鏡。」並意有所指的表示「現在想起來這件事情,不知道是否是受到英國女友的影響?!」如果這消息屬實,兩人是因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相戀,拍完後再去試鏡英國BBC電視劇,這時機點真的非常的巧妙阿!

圖片來源:推特/@afdhaol

Kpopn 的 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