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前夫才認愛!宋慧喬被抓偷按「情侶羞羞片」讚 首現身一舉動網幫喊「老娘誰管你」

圖片來源:宋仲基 IG/@tnsml555 twitter

說到韓國演藝圈最近最爆炸的消息,絕對非宋仲基高調認愛交往一年多的英國女友莫屬!這是他和宋慧喬離婚3年後首次公開戀情,除了女友的身分備受矚目,前妻宋慧喬的一舉一動更是大家目光的焦點!沒想到27日她竟被抓包按讚一支情侶恩愛的影片,立馬掀起熱議。

圖片來源:體育京鄉

前夫宋仲基大方認愛,但宋慧喬依舊是正常過日子,27日她在 IG 曬出自己去看朋友攝影展的照片,只見她抱著愛犬,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心情似乎不受前夫認愛新聞影響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「我們歐膩果然還是在快快樂樂的生活」、「歐膩果然是女王,不受外界風吹草動影響」、「姊只是想說:老娘才不管你認不認愛」XD

圖片來源:宋慧喬 IG
圖片來源:@zo_sun_hi IG

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,宋慧喬竟然還被發現按讚了一對外國情侶在床上睡覺、甜密抱抱親嘴的影片,讓大批網友超級驚訝狂問「是手滑按讚嗎」、「太孤單了嗎」,真的沒想到女神也會看這種情侶的影片耶>///<其實26日宋仲基認愛的消息一出,網友都在笑「宋慧喬真的會被他氣死」,因為她的新戲將在30日首播,結果所有新聞都被前夫蓋去⋯今天看到喬妹依然是開心在過日子,粉絲也就放心了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