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柾國「打敗美國巨星」!再度證明世界級的影響力
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IG

世界彈 BTS 柾國日前被選為全世界傳奇人物中1997年生的人中最有名的音樂人,根據美國媒體《STACKER》報導,近期以「Most famous musician born the same year as you (跟您同年出生最有名的音樂人)」為特輯,在維基百科中尋找每個年度出生,全世界最有名的前三名。

圖片來源:柾國 IG
圖片來源:柾國 IG
圖片來源:柾國 IG
圖片來源:BTS 官方 IG

其中 BTS 柾國被選為1997年出生的第一名,打敗了美國知名歌手卡蜜拉·卡貝羅,以及饒舌歌手柯達·布萊克等人,據了解,柾國是1920年~2003年中唯一一位入榜的韓國人,證明了他的強大影響力,看到的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嗚哇,防彈柾國是韓國人,真讓我感到驕傲」、「柾國來當97國家代表吧」、「世界巨星柾國」、「長這麼可愛,但他是世界巨星ㅋㅋ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