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宋仲基女友被爆有10歲女兒?韓媒挖出「疑似當年懷孕照片」

圖片來源:宋仲基 IG、OSEN

宋仲基日前高調認愛英國籍女友,女友身分也馬上被網友起底是曾以演員身分活動過的凱蒂.露易斯.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,不只如此,網路上還傳出凱蒂已有10歲大的女兒,韓媒也馬上翻出了凱帝孕期時的照片,及疑似是凱蒂女兒的真面目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OSEN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宋仲基女友凱蒂曾以演員活動,並出演過《處女地》、《魔蠍大帝5:靈魂之書》、《情慾三重奏》等作品,現已息影並擔任英文教師,而韓媒翻出她曾於2012年3月在義大利公開露面時挺著大肚子的照片,隔年卻馬上恢復火辣身材,被外界猜測當時是懷孕時期,因此她在2012產下一女的說法一直流傳到現在,還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多張疑似凱帝與女兒出席活動的照片,及母女倆私照,目前宋仲基經紀公司 HighZiumStudio 尚未對此傳聞發出任何聲明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