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社群

Dawn PO照片看完好衝擊!「吃完就死吧」網傻眼:太殘忍了

圖片來源:Dawn IG

Dawn 近日與女友泫雅分手,參演網路節目《竹子商談所》大談自己的生活與想法,受到許多好評,他在日前於個人 IG 的限時動態上傳一則貼文「今天吃完就死吧」,強烈的語氣及照片上的食物讓網友大受衝擊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theqoo

Dawn 上傳一盤擺滿「原味」花椰菜及蘿蔔的照片,旁邊連醬及其他配菜都沒有,讓網友震驚 Dawn 的餐點竟然這麼「簡單」,有網友看到照片後上傳到 theqoo 論壇並寫下「單吃這些當然會死 vs 我對花椰菜過敏」,看到的網友也紛紛發表意見「啊,竟然沒有醋辣醬就這樣吃,想死的味道ㅜㅜ」、「照片也照得很不好吃,感覺像在吃不能吃的東西ㅋㅋㅋㅋㅋ」、「這難道是生吃嗎?看起來沒煮過」、「我媽說我如果吃花椰菜就給我5萬(約1200台幣),所以我吃過,但至少有配醋辣醬...他那個太殘忍ㅋ」、「只要把花椰菜放到嘴裡我就會死」、「是兔子嗎ㅋㅋㅋ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