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太陽、大聲離開 YG,但仍是 BIGBANG 成員

照片來源:BIGBANG FB

昨天 (26日),YG Entertainment 陸續宣布 BIGBANG 太陽與大聲將離開公司。

YG Ent. 先宣布:「BIGBANG 太陽在合約到期後,加入我們聯營的公司 The Black Label。太陽是 BIGBANG 成員和 YG Family 的一員,這一事實並沒有改變。我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待 BIGBANG 的活動,所以會為此共同努力。謝謝。」

此消息公開後,大家紛紛討論大聲和 G-Dragon 續約的可能性,而當天稍晚,YG Ent. 繼續宣布:「大聲決定終止與我們的合約。他正在尋找一個新的開始。」同樣地,也強調大聲仍是 BIGBANG 成員,且支持大聲選擇,對他的合作保持開放態度。

另外,有媒體報導 G-Dragon 確定續留 YG Ent.,但公司尚未證實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