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宋仲基女友真實身分超狂?一起「見習婚禮」畫面曝光!其實早就公開放閃過

圖片來源:宋仲基 IG

宋仲基近期因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人氣大漲,26日又大方公開戀情,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,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 HighZiumStudio 則是對兩人的隱私保密到家,但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還是火速起底了女友身分,女友是英國籍圈外人士,目前擔任英文老師,據韓媒報導,她也曾當過演員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,像是《處女地》、《魔蠍大帝5:靈魂之書》、《情慾三重奏》等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除此之外,還有消息傳出,宋仲基與女友已論及婚嫁,日前還到峇厘島參加女方表妹婚禮,疑似已見過家長?
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圖片來源:翻攝自微博

據韓媒《edaily》報導,宋仲基不只出席了女方家人的婚禮,17日還帶著女友出席高爾夫球選手任成宰的婚禮,據參加婚禮的現場賓客透露,宋仲基不顧旁人眼光,貼心照顧女友,一舉一動都非常甜蜜。

宋仲基這次火速認愛,感覺早就準備好了!有人發現,宋仲基早在今年9月《2022 APAN Star Awards》獲得大賞的得獎感言就高調放閃,只是當時大家都沒發現~

沒想到那時候就已經在向女友示愛,真是要閃瞎大家的眼,不少網友對兩人戀情抱持正面回應「是怎麼認識的ㅋㅋ 想看他們的合照」、「年紀差不多看起來很配ㅋㅋ 要幸福喔仲基」、「太美了,兩個人很相配」、「宋仲基好像喜歡古典美人型,和我喜歡的類型一樣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