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目擊李光洙❤李先彬美國街頭約會! 「這雙拖鞋」讓粉紅泡泡幻滅?

李光洙在2018年大方認愛女友李先彬,兩人因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而結緣,女方甚至大方在節目上認了理想型就是光洙,如今小倆口愛的穩定低調,讓大家都非常看好這對小情侶。不過繼《Running Man》後,他們就再也沒在螢光幕前合體露面,不過倒是很常被網友拍到私下約會照,近日又有網友在美國街上捕捉到小倆口約會啦!

只見畫面中兩人穿著輕鬆,李光洙以一身T恤配牛仔短褲,簡約到甚至只穿了拖鞋,而李先彬則是上身黑色小可愛搭配上牛仔寬褲,即使輕便但卻不失性感,雖然網友拍到的只有背影照,兩人更沒有親密互動,但卻還是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,尤其192公分的李光洙配上166公分的李先彬,完美呈現了「最萌身高差」,兩人零偽裝的約會模樣,讓網友們大讚真的很大方又親民。

然而其實光洙在受訪時曾說過,自己跟正常人一樣也會和情人約會一起去吃好吃的食物,「不會因為公開戀情,而對在外面約會感到有負擔」,然而光洙也真的說到做到,「最帥男友典範」絕對是你!

Kpopn 的 Haile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