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宋仲基認愛被讚「敢愛敢恨真男子」 不過這時間點...網笑前妻宋慧喬要氣死了

圖片來源:YT/NewsenTV

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3年,終於又再度傳出新戀情啦!對象還是個英國美眉(圈外人)~26日兩人被爆出超多約會照,根本沒在藏的宋仲基隨後也火速認愛「希望大家可以溫暖看待此事」,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全網震驚,不過由於時間點太過敏感,微博網友都紛紛留言「喬妹真的要被氣死了!」

圖片來源:宋慧喬 IG

原來是宋慧喬的新戲《黑暗榮耀》將於30日首播,這是她出道26年來首次演出復仇型的黑暗角色,為了詮釋好角色,更是第一次被同劇演員狠甩耳光,戲未開播就備受討論!不過就在她新戲播出的前4天,前夫卻突如其來的認愛新女友,蓋過她的新聞,讓微博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說「怎麼就這麼剛好」、「這個時候發表,是為了氣死前妻吧」、「前妻新劇要上了,趕緊官宣新女友」、「就是沒有要讓你好過」、「是想報復前妻嗎?哈」等等

由於宋仲基主演的大爆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在25日完結,才以26.948%的高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,成為 jtbc 歷代高收視率的電視劇 TOP2,這對昔日的「童話夫妻」不免會掀起一波收視大戰。

圖片來源:宋慧喬 IG

回想起當年宋宋夫妻的世紀婚禮可是轟動整個亞洲娛樂圈,沒想到這段童話般的婚姻維持不到兩年,宋仲基就以「個性不合」宣布要和宋慧喬離婚,而兩人在離婚調解時都沒有出席,皆由律師處理,在財產上也快速分割,彼此不拿對方半毛錢,短短26天就正式完成離婚!如今看到宋仲基又大方認愛英國女友,網友也忍不住讚嘆「他真的是敢愛敢恨啊」。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