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節目新聞電視百科

《財閥家》竟然出現這種失誤?網友發現「連這種簡單的都錯」

圖片來源:JTBC 官方 IG

由宋仲基、李星民、申鉉彬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目前播出到第14集,收視率已來到24.9%,位居 JTBC 電視劇第二名,僅次於《夫妻的世界》,人氣十分火爆,但近日有網友在看完第14集後,發現到2個「小失誤」,再度讓該劇引起熱烈討論。

第14集中,陳導俊(宋仲基 飾)從李室長(李恒材 飾)那裡收到爺爺(李星民 飾)留給他的遺產,裡面還夾著一個 USB,插上電腦後,發現那是爺爺留給他的遺言影片,讓導俊看完後大哭,也終於了解爺爺的心意,但這個感人的片段卻被網友抓包,指出 USB 的出現不符合電視劇的時代背景,爺爺陳養喆雕像的死亡年度是2002年,按照當時的科技發展進度,儲存工具應該是 CD 而不是 USB,因此有觀眾表示「現代的 USB 不應該出現在那個時候,看起來有點尷尬」。

圖片來源:friDay 影音截圖

另外一個失誤則是李室長交給導俊的秘密資金文件,但當網友放大文件內容後,發現文件上的英文名字是順洋集團的秘書室職員「金周聯」,以及飾演金周聯的飾演者許正道的本名,而順洋集團作為頂級財閥,竟然連簡單的單字「secretaries」都拼錯,少了一個「e」。

圖片來源:friDay 影音截圖

這年頭工作人員真難當,一個小拼音都會被「放大檢視」XD 但這也證明觀眾到底對這部劇多投入,竟然連這種小細節都能抓到,接下來剩下2集,不知道能不能打破記錄登上 JTBC 冠軍寶座,真好奇導俊最後要怎麼拿下順洋啊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