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節目新聞

Super Junior主舞是誰?! 神童先開炮...銀赫「我是來替跳那種舞的人打分數的」全場焦土化

韓流帝王Super Junior近日推出冬季特別專輯,時隔三年以完全體登上《認識的哥哥》宣傳,綜藝感十足的他們,被問到團體中的主舞是誰時,這一刻自尊對決的時刻,成員們真的是效果十足沒有意外的上了對戰擂台的就是銀赫和神童,兩位在團體中都是舞蹈實力出眾成員,藝聲也表示這件事情是團體中第一次討論,因此更讓哥哥們興致勃勃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不過對決都還沒開始就充滿濃濃的火藥味(?),神童先說「大家都說我們是團體的前兩名,但等級實在差太多了」,這時主持人問銀赫有什麼想法,圭賢則表示「你不是在《SMF》當評審嗎銀赫接著穩穩地反嗆「我是來替跳那種舞的人打分數的」、「我何必跟他比?」讓全場陷入焦土化!然而姜鎬童則幫神童說道,先前朴軫永來上節目的時候,有邀神童一起跳舞的事情,神童和朴軫永也在現場跳了一段,銀赫聽完則說「他只是為了搞笑」,希澈則在一旁補充道「而且這樣軫永哥才會成為焦點」,讓現在再度笑到崩潰。
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圖片來源:friDay影音

這時神童提議用一首歌freestyle來選出誰是第一名,贏的人就可以在一年內封獲SJ舞王的稱號,不過在整場舞蹈對決中,銀赫和神童根本絲毫沒有PK的感覺,最後反而讓每個成員都出來Solo一段,整個過程充滿著歡樂氣氛,然而「SJ舞王」究竟是誰?則由《認識的哥哥》中的舞王閔庚勳代表選出,最終結果出爐就是用街舞風格完勝的神童,一旁的銀赫則蹲倒在地。雖然名義上是說對決,不過整場卻是滿滿的綜藝魂和SJ的團魂,果然是大家沒愛錯的老少年阿!

Kpopn 的Hailey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