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韓媒評「最沒禮貌電影人」!馬東石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主演齊上榜

圖片來源:馬東石 IG、tvN 官方 IG

韓國媒體日前舉辦第六屆「覆盆莓獎」,由媒體工作者們票選「最爛作品」、「最爛演技」、「最沒禮貌電影人」,與美國的「金酸莓獎」相似,而今年被選為最沒禮貌電影人的前三名,竟然都是超大咖,讓網友非常震驚。

「最沒禮貌電影人」由進軍漫威的馬東石以20票拿下冠軍寶座,再來是今年在電影界大放異彩的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男女主角金泰梨及南柱赫,記者給出的理由是,馬東石今年主演兩部電影《犯罪都市2》及《整形帝王》,卻多次以個人原因推辭訪問,還獨自缺席了宣傳行程,只留下其他演員受訪,被記者們以「沒有身為主角該有的模樣」位居最高票,還有媒體人批評「希望電影成功但不願接受訪問,這是雙標行為,更何況馬東石還身兼《整形帝王》的監製,拒絕訪問是非常不負責任的態度。」

第二名是拿下11票,主演《外星+人》的演員金泰梨,有媒體人表示金泰梨曾在受訪時一邊回答一邊畫畫,遭批是過度投入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中的高中生角色,表現非常不成熟,甚至還遭爆批評了進軍海外的導演,讓眾人震驚,而主演《厄憶追凶》的南柱赫則是以6票拿下第三名,原因是電影上映前爆出校園暴力醜聞,影響作品形象;值得關注的是,「最沒禮貌電影人」往年都是由知名度比較沒那麼高的演員上榜,例如《龍屢閣:無情都市》祚弦、《鋼鐵雨2:深潛行動》郭度沅、《驅魔使者》金周煥導演、《完美的他人》金志秀、《父女變錯身》尹濟文,但今年竟然前3名都是超大咖演員,並在海內外都享有超高人氣,因此消息一出,讓粉絲們都非常震驚。

另外,「最爛演技」的前三名分別為《為人民服務》女主角智眼,以21票位居第一,第二名《外星+人》中的蘇志燮拿下6票,第三名則是各拿下3票的《共感頻率》趙怡賢及《救命卡特》周元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