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YG前代表深陷醜聞一審判無罪!韓網友傻眼「白痴法律嗎?」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News1

南韓3大娛樂巨頭之一的 YG Ent. 前任代表梁鉉錫,因在2019年涉嫌性招待、賭博、包庇旗下藝人 B.I 吸毒,及恐嚇旗下女練習韓瑞希等醜聞而被檢方搜查,官司打了3年還沒有結束,22日一審結果終於出爐。

YG Ent. 前代表梁鉉錫為了包庇旗下藝人 B.I 吸毒,恐嚇練習生韓瑞希「殺死妳一個人毫不費力」等醜聞而被檢方搜查,對於韓瑞希的指控,梁鉉錫堅稱必沒有威脅,而是做為前輩對後輩的開導及教導,雙方說法不同,讓大眾到現在都不知道真相為何,據韓媒報導,梁鉉錫日前被檢方要求判處3年有期徒刑,然而在昨日一審時,法院竟因「女方說詞反覆,並曾因修改證詞為條件,向對方要求過5億等,導致陳述內容無法信任,以及威脅的證據不足」宣判梁鉉錫無罪,而梁鉉錫也在審判結束後發表自己的立場,稱「我尊重並感謝法院的判決,我會在我的位置盡力做到最好」。

圖片來源:theqoo 論壇

梁鉉錫的無罪判決出爐後,在韓網掀起熱烈討論「無罪...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有病」、「真的是白痴法律啊...」,但也有一方人認為陳述的人韓瑞希本身就有問題,梁鉉錫才會被判無罪「一開始的陳述就一直反覆,陳述者還罵了法官,審判期間又被抓到吸毒,這樣還會被判證言可信任嗎?」、「一樣的人一起審判當然會這樣啊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