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節目新聞

利特公開「臭臉拿一位被罵」內幕 爆SJ差點解散反被東海責怪XD

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 ,由利特、神童和東海作為代表,來到宣美主持的 YouTube 節目《Sunmi's Showterview》作客。沒想到他們在節目中竟自爆曾經因為臭臉拿一位被節目PD罵,甚至差點解散!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東海XD

圖片來源:모비딕 Mobidic YT

相信所有 ELF 們對於 SJ 經典的「三瓶蓋事件」一定不陌生!這次他們在節目上又重提此事,說到在2011年上《人氣歌謠》宣傳新歌《Mr.Simple》時,心情不太好的利特在後台蓋著毯子休息,突然被水潑到,本來他還笑笑地說:不玩了、別鬧了~沒想到又一連被潑了兩次,讓他整個大爆炸,誤會打了銀赫和圭賢,圭賢還委屈哭了…

也因為這個事件,成員們在之後拿下一位的舞台上表情都超僵、超臭,不只被節目 PD 罵了,忙著勸大家開心點卻沒人理他的神童,事後也跟著火大,氣得踢開地上一個箱子,沒想到箱子裡裝著可樂,結果全潑到藝聲身上,讓藝聲也瞬間爆氣大罵神童「你這是在幹嘛!」最後神童也哭了, SJ 還差點因此解散!

明明整場惡作劇都是由東海開始,他可是貢獻了2個瓶蓋的始作俑者,但他卻全身而退什麼事都沒有,還在節目上義正嚴詞的說「哥原本是很能接受玩笑的性格,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不接受」,逗樂全場!果然是「仇沒報完不解散」的Super Junior ,對他們來說吵架才是日常吧XD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