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BLACKPINK Lisa露一手「把妹神技」 Jisoo傻眼直喊:太荒唐了...

BLACKPINK在今年以第二張正規專輯《BORN PINK》回歸歌壇,不管是先行曲《Pink Venom》還是主打曲《Shut Down》都擁有相當好的成績,至今MV點閱率都已破億,近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,也沒讓粉絲們閒著,在官方頻道陸續釋出新團綜《B.P.M.》系列的影片,和大家分享女孩們的私下日常,其中Jisoo在車上被Lisa挑逗的片段,引發粉絲們爆笑。

圖片來源:BLACKPINK YT

在最新一集《B.P.M.》中釋出的《Pink Venom》、《Shut Down》幕後花絮中,其中一幕Lisa和在Jisoo坐在車上,坐在駕駛座的Lisa直接對著鏡頭表示「我們在約會喔!」她便牽起Jisoo的手,擺出酷帥的開車樣子,讓一旁的Jisoo直接尖叫出聲,Lisa急忙安慰「沒事沒事」,「什麼沒事?」Jisoo整個一頭霧水,隨後Lisa就把在副駕駛座的Jisoo往座椅壓,讓Jisoo一臉不知所措,突如其來的舉動讓Jisoo直說:「我覺得很熱,因為覺得太荒唐了!」讓一旁的Lisa覺得有趣到不行,看完的粉絲們也紛紛笑翻,「被妹妹玩弄在鼓掌的大姐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Lisa真的太調皮了啦!」再次見證了BLACKPINLK的好交情呢!

Kpopn 的Haile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