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Jin 軍中照片公開!粉絲驚見他「一個變化」

圖片來源:Jin IG

日前才剛入伍的 BTS 大哥 Jin,23日訓練所公開了 Jin 在軍中的照片,只見 Jin 頂著標準小平頭,穿著軍裝露出微笑,身上還掛著所屬隊伍及印有 Jin 本名金碩珍的吊牌,網友還搞笑地將 Jin 這張照片加上貼圖,像是聖誕帽及圍巾,還有不同顏色的毛帽,來表達對偶像的「思念」XD 貼文上傳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圖片來源:theqoo 論壇
圖片來源:theqoo 論壇

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發洩對 Jin 的思念「碩珍啊ㅠㅜㅜㅜㅜㅜㅜㅜㅠㅠ 就算只有這樣能看到你的臉就好了ㅠㅠㅠ 希望你能在那規律的生活,然後長點肉變得更健康就好了,碩珍ㅠㅠㅠ」、「好帥ㅜ Jin 不要生病,要健康喔ㅜ」、「怎麼變更瘦了ㅠㅠ」、「連這樣照的照片都能看出是美男...」、「變更瘦了ㅠㅠㅠ 碩珍要多吃飯ㅠㅠ」、「碩珍啊ㅠㅠㅠㅠㅠㅠ 你過得好嗎ㅠㅠㅠㅠ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