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【單身即地獄2】說了很慢熱...大7歲醫生還是猛丟「直線球」 首爾大校花申瑟琪臉垮了!

大家期待已久的《單身即地獄》第二季在本月13日首播,然而女一申瑟琪擁有甜美可愛的「小白兔」面相,她一登場便吸引眾多觀眾的目光,然而在近日播出的節目內容中,申瑟琪與申東宇配對成功,一起前往天堂島後,兩人的年齡職業也公開,申瑟琪年齡25歲的她是就讀首爾大學的高材生,專攻於鋼琴學系,這讓主持人聽完也立馬大讚「肯定是首爾大學的女神」,男方申東宇32歲是位整形外科醫生,不過在公開完職業年齡後,兩人本在天堂島應該是要共度美好的時光,不過男方的行為舉止卻嚇壞我們的小白兔啦!

圖片來源:Netflix

然而可能是因為年齡公開後,身為哥哥的申東宇,也變成較為果敢,開始進行「直線球」的提問方式,像是「什麼樣的長相吸引你」、「是因為跟我來才覺得好嗎」,這讓女方忍不住表示自己是比較慢熱的類型,需要時間來認識一個人,不料男方直問「需要多久時間?」讓申瑟琪尷尬地笑了出來...

圖片來源:Netflix

隨後兩人到室外邊看風景聊天,東宇又不間斷的示好,「說實話我不想回去」瑟琪禮貌附和自己也是,「妳為什麼不想回去?」男方再度拋出意味深長的提問,這讓瑟琪忍不住了低著頭說:「我情願你沒問我那個問題」、「有點超過了」男方馬上道歉…這也讓主持人圭賢住嘴巴嚇了一跳,一旁的李多熙則解析「因為瑟琪是慢熱的人,就算她感興趣,但男方一直提問會讓她有壓力,所以才把他推開。」之後瑟琪和東宇兩人的化學反應似乎整個改變了,多了些尷尬的氛圍,兩人是否會破局?感情線會如何發展真的太令人好奇了!

圖片來源:Netflix

Kpopn 的 Hailey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