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【整理】粉絲最期待 SOLO 出道的愛豆!他先爆和神級前輩合作 她讓粉絲等超久

韓國演藝圈人才輩出,誕生出許多實力堅強的大勢團體和 SOLO 歌手,其中也有不少從偶像團體出身的 idol 在推出個人專輯後,把個人特色發揮到極致,人氣大爆發!讓許多粉絲都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其他團體的成員們通過 SOLO 專輯來展示他們的才華,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大家最期待 SOLO 出道的 K-POP 偶像有誰吧~

 ┃BLACKPINK Jisoo
圖片來源:Jisoo IG

BLACKPINK作為世界級的女團,除了團體成績亮眼之外,成員們的 SOLO 表現也相當出色。而擁有獨特低沈嗓音的 Jisoo 是團內唯一還沒出過個人專輯的成員,必定會是粉絲敲碗 SOLO 出道的歌手之一!

其實早在今年初 Jisoo 就證實了正在準備個人專輯,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消息⋯讓她的粉絲有點失望!但近期她在世巡的 SOLO 舞台選唱卡蜜拉卡貝羅的《Liar》,展現了她超穩台風和領舞能力,不只獲得卡蜜拉本人大讚,兩人還一起同場飆唱,讓粉絲瘋猜她們是不是還有更多合作機會!希望 Jisoo SOLO 出道的那天能趕快到來啊!

┃ (G)I-DLE  Minnie
圖片來源:Minnie IG

(G)I-DLE  Minnie 一出道,就因夢幻空靈的嗓音被大家記住!隨著今年組合推出的《TOMBOY》和《Nxde》不斷打破自身紀錄,女孩們的實力也備受大家肯定,然而希望她以獨唱身份出道的粉絲也跟著增加!

在繼隊長小娟先以 SOLO 出道才加入團隊後,雨琦和大姐薇娟也陸續推出個人專輯,而日前有粉絲在簽售會上問了 Minnie 「你今年有 SOLO 的計畫嗎?」,沒想到 Minnie 毫不猶豫的回答「不會太久,但也不會太快!」讓粉絲聽了都超級期待,真的已經等不及看到 Minnie 的SOLO 舞台啦!

 ┃TWICE 志效
圖片來源:志效 IG

人氣女團 TWICE 出道後迅速紅遍全球,每位團員都有獨特的魅力,深受粉絲喜愛!在今年出道7周年之際,好不容易迎來第一個 SOLO 出道的成員—娜璉,而隊長志效也是大家瘋狂敲碗一定要發個人專輯的人選之一!

志效8歲時就被簽入 JYP ,當了整整10年的練習生,她在團內不只是唱功擔當、舞蹈實力也超級堅強!之前就曾有網友提問「如果 TWICE 有一日將推派一人出來 SOLO 出道的話,誰最有實呢?」粉絲都紛紛表示是志效,說她實力最好、會講話有身材會唱歌又會跳舞,希望有一天真的能看到我們隊長的大釋放喔~

┃NCT Mark
圖片來源:Mark IG

有著「南韓最強童工」稱號的Mark 一直是 NCT 的「王牌」之一,他無論是在唱歌、跳舞還是 RAP方面,都擁有極強天賦,曾被 Jessi 大讚是「全能藝人」!

今年5月,他透過 SM《STATION:NCT LAB》企劃公開了個人首支單曲《Child》,經常參與 NCT 歌曲製作的 Mark 這次也不例外!包辦作詞作曲的他在歌詞中直率的表達對自身的苦惱,而歌曲一上線也立刻登上14個國家的 iTunes 排行榜1位,成績超級閃耀,難怪大家都覺得只有單曲不夠,一定要發個人專輯才行!

┃防彈少年團 Jimin
圖片來源:Jimin IG

防彈少年團 Jimin 因清晰發音、爆發性的音域以及高超的假音技巧,讓他的唱功在圈內獲得不少歌手藝人讚賞!過去他推出的自創曲《約定》在當時更是刷新了 Sound Cloud 上韓國有史以來最高點擊紀錄,成為「世界第二」!

而防彈也在今年宣布成員們將各自展開 SOLO 活動,繼 J-Hope 、 Jin 和 RM 推出個人專輯後, Jimin 也是Army 們最期待 SOLO 出輯的其中一位,不過在等到這天的到來之前,大家可以先許願一下外傳他和 BIGBANG 太陽將合作的消息是真的,兩位的世紀合作肯定會相當精彩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