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節目新聞

《Running Man》出現超浪漫畫面!主持人全震驚「這就是愛情」

圖片來源:Running Man 官方 IG

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亞洲擁有高人氣,主持人劉在錫還在日前舉辦的《SBS 演藝大賞》中拿下大獎,開播11年還是深受觀眾喜愛,而近日劉在錫與全昭旻、梁世燦走在街道錄製《Running Man》時,意外遇到一對素人情侶,在寒冷的12月,男方竟然將外套脫下為女方遮雨,自己只穿著一件黑色背心,三人看到這個畫面都被驚呆,直呼「太帥了!」

劉在錫、全昭旻、梁世燦日前在戶外錄製《Running Man》時,下起了毛毛雨,這時突然一對情侶進入眾人的視線,男方竟然不懼低溫的把外套給女友遮雨,節目組還非常配合的將背景音樂換成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情歌《I Will Always Love You》,還用字幕打上:「突然在眼前出現的無袖背心貼身保鑣,怕女友淋到毛毛雨而用心呵護,就算12月冬天的寒流,也擋不住這熾熱的愛。」全昭旻一臉羨慕的說「哇!好帥啊!真的太帥了,完全不在乎人們的視線。」儘管情侶檔已離開視線,三人還是不沒辦法從震驚中恢復,梁世燦表示:「12月可以那麼浪漫嗎?」劉在錫還說:「那個就是愛情。」而一旁的全昭旻還沉浸在甜蜜氣氛中無法自拔,三人的搞笑反應,讓觀眾笑翻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