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鐘鉉離開5年了...珉豪公開二哥親筆信 喊「我也愛你」惹淚崩

圖片來源:SHINee 官方IG

5年了...大家依舊沒有忘記那顆最閃亮的星😭 SHINee 主唱鐘鉉在2017年12月18日,以27歲的年紀離開大家,18日是他逝世5週年,除了粉絲有滿滿的想念, SHINee 的成員們亦是如此...

SHINee 的官方臉書、IG、推特等社群,依照慣例在南韓時間18日0時準時發文追悼,寫下「一直愛著你」,並附上一張鐘鉉生前在舞台上盡情唱歌的照片,看著他在台上開心的模樣,粉絲全都淚目「原來已經5年了啊...」、「直到現在還是很想你」、「希望你在那裡過得很幸福!」

SHINee 成員們也發文追悼, Key po 出了 SHINee 在《Tell Me What To Do》活動時的照片,寫下「miss you my friend(想你了,朋友)」,而最近剛推出 SOLO 專輯的珉豪則是曬出鐘鉉給他的親筆信,只見鐘鉉在自己的專輯上對珉豪寫下「下次再一起運動吧!我愛你」,珉豪則是在貼文回應二哥「ACE.BASE.FACE.VOICE.CHASE.謝謝,我也愛你」!

圖片來源:珉豪 IG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HINee KEY(@bumkeyk)分享的貼文

其實珉豪一直以來都把個人活動的重心放在電影或電視劇,在演員的道路上,有著想把要做的事情做得更好的想法,但他也表示「其實在幾年前就有想要出 SOLO 專輯的想法,因為想要延續成員的活動,填上最後一塊拼圖。」而他此次的專輯名稱也延續了 SHINee 成員 SOLO 專輯名的押韻傳統,從泰民的《ACE》到鐘鉉的《BASE》 、 Key 的《FACE》、溫流的《VOICE》以及珉豪的《CHASE》,通通都以「CE、SE」做結尾,不刻意言說的默契,讓粉絲都感受到了 SHINee 滿滿的團魂!

Kpopn 的 Clair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