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《尹食堂》暫時歇業!李瑞鎮擔大任經營全新《瑞鎮家》

圖片來源:《尹食堂》@Facebook

《尹食堂》因尹汝貞行程難協調拍攝告吹,將由李瑞鎮來經營全新的《瑞鎮家》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STARNEWS》報導,隨著作為主廚兼會長引領《尹食堂》的尹汝貞出演失敗,羅䁐錫PD 將以過去在餐廳擔任常務一職的李瑞鎮為中心,製作《尹食堂》的衍生節目《瑞鎮家(서진이네)》,並預定於下個月初進行拍攝。

除了李瑞鎮之外,《尹食堂》的「廚房助手」鄭有美、「臨時工」朴敘俊也將加入。CJ ENM 方面的相關人士也表示:「《瑞鎮家》是《尹食堂》的衍生節目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《尹食堂》是以明星們在海外開設韓餐廳並經營店舖過程的節目,是羅䁐錫PD 代表性綜藝節目之一,分別在2017年和2018年播出的第一、二季。後來受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的影響暫時歇業,並在去年推出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,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風情的韓屋體驗的衍生節目《尹STAY》。

現如今,隨著全球疫情逐漸趨緩,讓原本處於歇業的《尹食堂》計畫重新開業。但隨著尹汝貞的加入變得困難,決定將方向修改為另一個衍生節目。據悉,尹汝貞方面直到最近為止一直與製作組緊密討論出演事宜,但到年末為止要消化緊張的日程,因此很難協調,短期內更必須專注 Apple TV+《柏青哥》第二季拍攝。

另一方面,《瑞鎮家》的製作團隊正在積極準備拍攝,計劃明年上半年播出。目前,墨西哥被認為是有力的拍攝選地,但 CJ ENM 方面的相關人士回應:「出演陣容、拍攝場所、時間等正在協調中。為了安全、順暢地進行拍攝,很難告知大家,希望能夠諒解。」

≡ Kpopn 的 CHI 報導 ≡
♦ 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